敗犬女王 早早已經下檔 一大段時間了

而我卻現在才在品嘗

 

anyway  今天看到當中的一段話

"人生 就是一個夢想接著一個夢想"

是阿~

我將要完成這 趟澳洲打工工之旅的夢想

要邁向 下一個目標 前進

 

我的夢想 小小的

我的夢想 也許很卡通

我的夢想 也許有些人不以為然

但是

那有什麼關係呢?!

我要把的小小小的夢想  一個接一個的完成

或許 我不確定  我也不知道

完成下個夢想之後的夢想在哪裡

但是 時機對了  就會在腦海中出現拉

 

大家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