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mer Spring 這個地方呢 是著名溫泉小鎮

這裡也有個傳說

美美的彩色拉花咖啡 在這裡

哈~~偏偏 就遇到天公 在哭泣啦

已經哭了 3天了~

在旅途的尾聲  大家都累了~

這時候 我們到了這裡

一進去 就整個很尬意

感覺真的像在渡假 好舒服阿!!!

因為上帝的安排阿  = =

我們決定取消隔天的行程

再給他住下去 好好享受 好好休息一下

應該說 是整個旅途中 住最好的一次

他是標準的小木屋

很溫馨的佈置  在荷蘭籍老闆的經營下

可以感覺到他的用心

這間背包客棧  沒有其他員工  就只有他一個人喔

他說他在三十歲前 在各地當背包客 在各地流浪

三十歲到了紐西蘭 便愛上了這裡

他跟每個房客說到 這世界上沒有做好的國家  但是他愛這裡

跟他的愛貓 一起

 

怎麼可以看出那的用心哩 

在資訊方面  紐西蘭的 住宿景點 與資訊

他有很多的資料  也很樂意與大家分享喔~

在吃方面 哈哈 =  =++

澳洲奇異果無限供應 牛奶無限暢飲之外呢

冰琪林哈哈~

吃到爽

除此之外~老闆超愛乾淨的  天天打掃

吸塵器 很努力的吸哩  床單有新房客 馬上換

 

P1020872.JPG P1020863.JPG P1020864.JPG P1020862.JPG

這裡 他提供熱水袋~怕大家半夜冷到不行哩 真的暖和很多

還有阿~這個小客廳 桌上玩具應有盡有哩  讓我們悠閒的打發時間

再來讓我很懷念的一樣東西

P1020873.JPG IMG_9876.JPG IMG_9871.JPG IMG_9878.JPG

我忘記他叫什麼哩~ 超級超級好吃 裡面有 櫻桃 蘋果 葡萄乾 餅皮硬度剛剛好 配上 奶油 和冰淇林

我現在想到都要流口水哩!!!!

老闆說 我們很幸運~這東西可不是天天有的!!

老闆還做了一件事  不得不讓我替他打廣告!!

他真的太sweet了!!!

我們同伴遺留了 手機  在我們離開的那一天

半路發現 決定殺回去 領取

結果呢~~~~

老闆已經派人 送手機到我們下個住宿地點了!!

真的給他就甘心ㄟ!!!

所以 我給他五顆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