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看牙醫

常常會有事先掛號這件事

為的就是 大家方便 節省大家彼此的時間對ㄅ

這個小動作 也是件平常的小事

但是 就有一位醫生他超級大牌

因為牙齒 蛀牙 所以在過年前事先預約了

第一次 約的時間是 下午三點

我準時報到 結果 掛號小姐 很不好意思的告訴我

今天下午 醫生下午臨時部看診 把你安排晚上七點可以嗎?

第一次 的感想是 ok阿 臨時有事 那就晚點也沒關西

接著因為蛀牙問題 約了下次看診的時間

沒想到這次的預約 可是遙遙無期

第二次 我也很準時的出現了

掛號小姐 再次告訴我

今天下午 醫生沒有看診 喔

我幫你安排明天如何?

第二次 oS 這醫生 真是忙阿  ok阿 我等

隔天我依照準時出現

第三次

我到門口 就看見 櫃檯小姐不好意思的告訴客人

今天下午再次不看診

櫃檯小姐 看到我

我就直接的說 我知道了  沒關西 準備要離開

他說那我安排 晚上時間如何

我婉轉的拒絕了

第三次的 ooos是

這位醫生 你也真是大排 你的時間是時間 其他人的時間就不寶貴是嗎???

你當我是笨蛋還是白癡阿 我寧可換別家  YOU ARE FIRED

每個人都是特地抽出時間特地跑一趟的 但是你一再的晃點客人

請問你服務的精神在哪阿!!

各位客倌 以為這就是個句點對ㄅ

我家可愛的阿母

他就是再我被晃點第三次的 當天晚上

出現了 第四次

這次掛號小姐來電

第四次的 不好意思 今天晚上醫生不看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